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潇洒通透张雨绮 自带热度|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外卖省钱大联盟


潇洒通透张雨绮 自带热度|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导语:张雨绮的身上总有一股魔力。就是总是会让别人遗忘她的过去,永远看她当下的样子。因为她永远保持清醒,再站的高处的时候不膨胀。永远知道自己下一秒更棒。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张雨绮吧。

张雨绮向来就不缺话题度。她的容貌,她的感情生活,她的身材样样都是被观众所津津乐道的。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张雨绮,其实早已与前夫袁巴元育有一对双胞胎孩子。她从未拿孩子出来做宣传,看得出是对孩子极尽保护。她在屏幕前,公众前展现的只有演员张雨绮,她对自己很自信,自信自己不需要靠孩子凹人设去维持自己的热度。

反观伊能静,伊能静的一家生活都暴露在屏幕前,她在综艺上对女儿很好,不过她也确实他女儿很好,她在上节目的时候,三句不离自己是坚强的妈妈这件事情。团队的营销,综艺的热度,伊能静本人的微博独立铺天盖地得道出了自己很不容易,自己是一位母亲。伊能静过度的营销所带来的后果是不可逆的。反观张雨绮。唯一一次在公众面前谈论关于孩子的事情是在《吐槽大会》上,她直言自己很幸福。她也很坦然地说出自己的感情,生活非常不顺,看男人眼光不太好。她的经历并没有遮遮掩掩,也没有故意美化过去。

张雨绮的身上总有一股魔力。就是总是会让别人遗忘她的过去,永远看她当下的样子。因为她永远保持清醒,再站的高处的时候不膨胀。永远知道自己下一秒更棒。她一直站在舆论的中心,却很少见她对自己的事情回应或者怒怼网友,毫不在意他人的指指点点,还是依旧潇潇洒洒。张雨绮尽管有了孩子,情路也不顺。但是她依然很孩子气,潇潇洒洒想做什么做什么,从来不刻意地给自己贴上妈妈的标签,也不会刻意拿家庭幸福出来炒作,她就是她自己,所以吃瓜群众们就会忘记她有过孩子。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9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