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张雨绮——自信坚强 活出了我们想要的样子

外卖省钱大联盟


张雨绮——自信坚强 活出了我们想要的样子

导语:放下我们所有的顾虑,勇敢去做自己,活出你最真实的模样。我们不需要做世人眼中的奇女子,也不做自己眼中的弱女子,我们只做想做的自己。张雨绮就是这样的一个代表。

生活中,我们常常都会顾及到他人的眼光,害怕他人的评论,每次要说的话到了嘴边都会脑子中思虑一下我说的对不对,可不可以说,会不会得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就这样子不断的将自己包装起来,只露出那么几个小孔,小心翼翼的呼吸着,而张雨绮却活出了真实的我。

张雨绮在大家固有的印象中应该只有“性感”这个词儿来形容,但是近期让大家发现她活出了我们都想活出的自己,是个娱乐圈罕见的奇女子。


1微博剪八爪鱼——人生诤友,活的真诚

我第一次在屏幕上看到张雨绮是在周星驰的《美人鱼》电影中,第一次喜欢这个人也是和《美人鱼》有关,众所周知,她在罗志祥的事件曝光后,录制了一条剪八爪鱼的视频发表在了微博上。而昨天,她也在节目《定义》里回应了剪八爪鱼事件“不好意思,是我发的,怎么了?”让我不由得为她的耿直和担当点赞。

张雨绮是第一个正面回应罗志祥事件的朋友,她的回应不是对周扬青的同情而是对罗志祥的失望以及对罗志祥的劝谏。所谓诤友,就是会勇于当面指出朋友的缺点和错误,敢于我为其“头脑发热”的朋友,“泼冷水”的朋友,张雨绮做到了。

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雨绮并没有去恶意地攻击,只是触动了她的情绪,她感到生气。众所周知两人因戏结缘,罗志祥在其心中是有才华且幽默的男子,她也见识过罗志祥和周扬青之间的美好,所以当这美好被如此不堪的真相被打破后,她是愤怒的,是不甘的,这才有了八爪鱼事件,不仅仅是对愤怒的表达,更是对朋友罗志祥的规劝。由此可见她是个值得交的诤友,生活中我们身边又有多少这样子的朋友呢?


2反击前夫袁巴元——爱憎分明,活的坚强

2018年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两人的也开始了微博大战,袁巴元爆出了和张雨绮的聊天记录,更是抨击张雨绮喜欢在外开房的习惯,并爆出张雨绮有狐臭暗示其是狐狸精。一般明星遇到这种事情都会请公关团队进行处理不会直接刚上,但是张雨绮不是一般的女子,她以犀利的话语否认了袁巴元所有的事情,并称袁巴元所有的一切行为都旨在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还在微博最后让袁巴元还钱。

其实不难看出,张雨绮是爱过袁巴元的,不然也不可能有心心、念念这对双胞胎了。但是在爱过之后,也憎的鲜明,活出了所有女人都想活出的随心所欲。微博大战,张雨绮受到了网上很多键盘手的攻击,有很多负面的声音,但是她并没有深陷里面,活出了爱憎分明的女神形象。她的决绝和坚强让我意识到,在婚姻和爱情中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埃里,不如留一些骄傲和疼爱给自己。程芳华说“在纷繁的世间,当困境来临时,勇敢地跳下去,寻找内心世界里那个无敌的王者,才是最终的解决之道。没有人可以救你,没有人可以伤你。”张雨绮跳进去了,跳进了自己的灵魂深处,找寻到了那份能够拯救自己的力量,她是坚强的,是勇敢的。是啊,人生何惧孤步,何惧诽谤!


3怼俞敏洪的女性歧视——不畏权势,活得通透

2018年11月18日,新东方教育的创始人俞敏洪在学习力大会的演讲上称“中国女人挑选男人的标准是要男人会赚钱,至于良心好不好不管,所以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国家的堕落”。此话一出,就在网上引起了所有女性的不满,但是张雨绮是第一个敢于怒怼其观点的人,她在微博上称“我只能说,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甚至没帮你搞明白什么是平等。”

张雨绮并没有考虑这条发出的后果,没有考虑她会不会在事后遭到俞洪敏的报复,她不畏权势,为广大女性发声。我相信,她是清楚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的,但是她更清楚的是自己女性的身份,活的通透明白。


4淡定谈八卦感受——不受委屈,活的自我

张雨绮曾在小红书上发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首先聊的是女明星看到了自己八卦新闻的感受,她直接称“看到了不高兴,是人都会不高兴。”接着怒斥了记者捕风捉影的行为,并称记者们可以发文章抹黑她,但是她可以反击,比如她可以发视频以这样子的形式去反击。众所周知,在娱乐圈得罪了记者是最为恐怖的,因为他们基本上掌握了媒体的大渠道,但是张雨绮没有丝毫顾忌,她宁愿得罪媒体,也不愿让自己受委屈,也要为同行发声。记得在视频中她曾说“公司是阻止不了她吐槽的”,可见她活的多么的自我。

程芳华在《此生,做这样一个女子》书中写到“做一个用心善待自己的女子,记得给自己大笑的机会,开心的时候就将情绪释放出来。”张雨绮是一个善待自己的女子,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善待自己,因为我们不该承受那么多的委屈,起风的日子要学会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96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