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敢爱敢恨张雨绮 自信是最美的底色

外卖省钱大联盟


《乘风破浪的姐姐》敢爱敢恨张雨绮 自信是最美的底色

导语:一提到张雨绮,很多人的印象停留在那个在直播间公然说:碎钻不值钱,LV包适合去买菜。有人会觉得她是在炫富,但是更多人觉得她就是真实,爽朗。敢爱敢恨,敢说敢做一直是张雨绮身上不可或缺的“标签”。

很多人喜欢她,就是觉得她够真实,想什么说什么,从来不会隐藏。

这么多年,张雨绮一直活得很自我。

和比大自己20岁的王全安结婚,闪婚又闪离。

再嫁袁巴,生了一对龙凤胎,然后又离婚。

并且离婚后还和前夫住在一起,被媒体拍到后,她索性发了个微博,说:离婚女人有权利接受所有男人的追求,包括她的前夫。

真的太飒了。

生活中,我们几乎见不到这样的“狠角色”,不高兴了就和男友“互甩巴掌”,踢前夫车门,提菜刀“剁”,她这样的狠劲,确实也没几个人敢惹。

所以她才活得不委屈,也不勉强,完全可以“老娘想干嘛就干嘛”的爽劲。

1.

《乘风破浪的姐姐》30位30+的姐姐中,张雨绮一唱歌就炸了。

因为她竟然选了一首《粉红色的回忆》,真实白瞎了她一身性感造型。

谁都没有想到又虎又飙得张雨绮,竟然还有这么可爱得一面。

就连见惯世面的宁静都称赞她,实在是太可爱了。

87年的张雨绮今年33岁,2006年出演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而出名,之后星途一直挺顺。不过从她出道至今,演的都是成熟的女性,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是没有少女时代的,所以她对于“少女感”其实还挺又期待的。

长着一张“成熟且彪悍”的脸,却一直想把自己装成“小白兔”,这感觉实在有些违和。不过这也正好说明了,无论女人年纪多大,内心始终住着一个“小女孩”。

唱完歌进入评委室,拿到X的她竟然还以为自己是很优秀的,是有无限可能的,就连评委老师也对她的理解能力很无奈。

说实话,那一刻我是真的被她的蠢萌给逗笑了。

2.

说实话,从节目播出,我就一直很想写张雨绮,但是因为其他姐姐的热度太高,所以暂时就把她拉下了。

女人到了30几岁,还能活得张雨绮这样,其实也是挺难得的。

她很真实,很敢说,内心很自我,也特别自信。

被节目组质疑“脸上很油”,她直接怼了句“那是高光,你不懂”!她不怕得罪人,所以说话很敢,怎么让自己舒服怎么来,甚至面对被质疑“过气”,她一直坚信自己一直很红,从没有过低谷期[

]。

张雨绮的自信,真的不是一般姑娘可以比拟的。

就比如海陆,她一直在说自己不够自信,怕输,很想要好的表现等等。像陈松伶,虽然唱歌演戏都很资深,但是面对舞台上出现不可控的问题,她也不敢直接提出。

其实张雨绮唱跳能力也很一般,但就是让人觉得“老娘高兴就好”的语气,很过瘾。

3.

张雨绮公开承认,自己挑男人的眼光不行,但其实,不是她的眼光不行,而是她原生家庭带给她的影响,导致她在挑男人时,有一些“用力过度”。

张雨绮父母在她3岁的时候就离婚了,7岁那年,母亲改嫁。她的童年,经历过母亲创业失败,因为交不起学费而窘迫。

张雨绮母亲给她最好的教育是,教会她要坚强和坚持自己的原则,男人可靠也可以不可靠。

所以我们才能看到强势、独立、刚强,同时又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张雨绮。

可能由于从小缺乏父爱,所以导致她在和异性建立关系时,反而容易因为极度渴望爱,而又拿捏不好爱的分寸感,最后导致婚姻失败。

普通女人婚姻失败,可能下一次再恋爱时,就会牢牢记住之前的教训,变得谨小慎微,甚至有些自卑。

但是张雨绮从来都是一个很考虑自己的感受的人,她做出的每一次决定,也都是从心出发。其实对于结果的好坏,她有承担的能力,所以她不害怕失败,或者说她根本就不屑面对失败。

就像在节目中,她说就算失败了,她也会提着行李箱漂漂亮亮的离开,她不会因为一次失败而丢掉自己的自信。

4.

成年人的世界里,要做到始终保持自信很难,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也不容易,尤其在感情中。

大部分人容易因为太爱一个人,而迷失自己,一味忍让、迁就,委屈自己。

说实话,“委屈”、“勉强”是成年人爱犯的通病。感情中的不愉快,大部分人会选择委曲求全,来换取婚姻的安稳。

很多人觉得婚姻就是靠忍让,所以遇到委屈的时候,不仅仅自己就连身边人也会劝你:忍一忍就过去了。

但婚姻如此漫长,如果遇事都要忍,究竟要忍多少年?你真的相信自己有这样的忍耐力,这样的婚姻真的幸福吗?

其实,但凡我们在自己觉得委屈,被勉强的时候,大声说“不”,也许换来的,就是不一样的结局。

但是大部分人不敢,不想,她们宁可忍让,也不愿意去反驳。

你以为坚守住一段不幸的婚姻,是给孩子,给父母最好的交代,但是你可能忘记了,人这一生,最重要的是不愧对自己,是成全自己的快乐。

即便全世界都认可你,但你内心过的不快乐,不舒心,其实也没有任何意义。

人之所以要强大,是因为某一天,当我们想要与不喜欢的一切说不的时候,有那份底气。人生短短几十年,真的没必要太过于委屈自己。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0271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