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名人故事

张桂梅经典语录大全

外卖省钱大联盟


张桂梅经典语录大全

1.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

2. 我们就没提贫困两个字,我觉得贫困对女孩子来说,也是一种隐私。

3. 只要母亲的素质高,孩子的素质就高,要解决偏远山区的贫困问题,就必须从提升妇女素质入手。

4. 如果没有接受教育,她们像其他人一样,可能放弃自己的孩子,她们不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不会让更多女娃被遗弃。

5. 有人说我爱岗敬业,有人说我疯了,也有人说我为了荣誉。有人不理解,一个人浑身是病,却比正常人还苦得起,支撑着我的,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我直面这片热土时,心里不愧。

6. 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亲自到每一名学生的家里去看看。

7. 一个接受过教育的女娃,能够影响三代人。

8. 栀子花开在路边,满枝都是,一株上有上百个花苞,摘下数朵,隔天再看,又有一些吹弹得破的鼓绽着,摘都摘不完,再说怎么忍心摘完?

9. 求人很丢人,但如果孩子们生活得不好,我这个义务院长更丢人。

10. 你为什么要回这儿来啊?你怎么还老想回这儿啊?这地方你怎么回来的啊?

11.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12. 华坪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想为华坪做些事。

13. 怎么办?学校是不是办不下去了?

14. 只要有党员在,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15. 一座高高的山上坐着一个小女孩,身旁放着一把镰刀和箩筐,望着远方发呆,这画面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mingrengushi/a36144.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mingrengushi/2021325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