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人生感悟

如何哄女朋友开心的套路

外卖省钱大联盟


如何哄女朋友开心的套路

很多男生都会为了哄女生开心,哄女朋友高兴而烦恼。在这个套路遍地都是的年代里,怎样将哄女生高兴的话说得有水平,有高度,说得清新脱俗,说得让她心花怒放,这可是有点难度的。

一,男人和女友聊天需要有技巧

情侣之间的聊天是需要有一定套路的,这样才能够让彼此之间的聊天充满着惊喜,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情侣之间的感情又有一个好的发展,那么有三个聊天套路是男人需要学习的。

第一个聊天套路是需要引起女朋友的好奇心,第二个聊天套路是需要用幽默的话让女朋友开心大笑,第三个聊天套路是男人要隐晦地表达出自己的爱意。

在谈恋爱的期间,都是需要用正确的方法来对待自己的爱人的,男女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一定要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同时要让对方感受到开心。

这样的两个人才能够走下去,就像对于一对情侣来说,两个人的聊天或者是相处都应该做到这些。

男人需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受到开心,同时也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受到自己的爱意,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男人和女朋友之间的感情会更好。

最终两个人能够走进婚姻中去,这是一个男人在恋爱当中应该去做他的事情,也是为自己的幸福负责。

试想一下一个男人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非常无聊,无法让女朋友感受到开心快乐,甚至有的时候还会让女朋友很生气。

那么这样的两个人是很难有一个好的结果的,也许最终两个人不得不分手,这样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多的,每个男人都应该注意一些。

二,男人用三个套路和女友聊天

因此男人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技巧和套路,用这些套路能够让女朋友哈哈大笑,甚至是能够让女朋友内心里很感动。

这样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能够更好,女朋友内心里也会非常高兴,最终两个人是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那么男人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有三个聊天方面的套路,就是男人需要学习的,用这三个套路和女朋友聊天能够让女朋友很开心。

同时也能够让自己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更好,两个人能够一直爱着对方,最终彼此也就能够相爱到终老。

1,男人的聊天要让女朋友有好奇心

其实,情侣之间的聊天就是应该深入一点,彼此之间应该忘却时间,这样两个人才算得上是真正在聊天,彼此的感情也会更好。

因此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在聊天的时候就应该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受到好奇,有的时候男人就可以抓住女生的这个心态来聊天。

男人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说一些女朋友非常感兴趣,但是又不懂的话题,这样的话题能够让女朋友投入进来。

同时也能够让女朋友感兴趣,两个人有话可聊,彼此之间也就能够越聊越深,在聊天的过程当中两个人也就能够有感情增长。

2,男人的聊天要幽默一点

每个女生在和男人聊天的时候都不喜欢,气氛太沉闷,不喜欢讨论一些沉重的话题,女生更喜欢的是一些幽默的事情。

那么男人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就应该幽默一点,用自己的语言让女朋友哈哈大笑,这样的聊天是能够让女朋友感到非常满意的。

男人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掺杂一些笑话,或者是掺杂一些人文趣事,这样的一种状态就能够让女朋友很开心。

两个人聊天的氛围也是非常轻松的,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情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更好,两个人的感情发展也就能够更加顺利了[

]。

3,男人的聊天偶尔要表达出自己的爱意

请你聊天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深厚,在面对这个目的的时候,男人的聊天就应该有一些套路。

在聊到某个话题的时候,男人可以时不时表达出自己的爱意,当然这种表达是需要隐晦一点,让女生能够听懂也就够了。

男人偶尔表达出自己的爱情能够让女生内心里是非常感动的,同时也能够触及女朋友的内心深处,这样的行为对两个人的感情是有着积极影响的。

男人经常这样做,那么女生内心里就会把男人当成最亲密的人,彼此之间的感情关系有一个非常美好的结果。

对于两个相爱的人来说,在相处的过程中,是需要用正确的态度来对待的,无论是做事还是聊天,都应该让彼此感受到开心。

作为一个男人来说,在这段感情当中就应该多付出一点,要让女生感受到开心,要让女生感受到自己的爱,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哄女朋友开心的小套路

1、经常抚摸她,时时刻刻:即使是最轻微的触摸也能让女人感觉特别。确保这是一个尊重和温柔的接触,而不是一个过度的性暗示。 握住她的手,拥抱她,抚摩她,或者温柔地抚摸她的脸。这些姿势都会让她感觉受到保护和爱戴!

2、告诉她你爱她:确定你是认真的。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做出爱的承诺,那很好。但是,一定要把这个我爱你换成真正的你知道你对我有多特别吗?或者我非常喜欢你,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简单是最好的。坚持我爱你,或者你让我如此快乐,或者我真的很幸运拥有你。不要太诗意,会显得过度。

套路一:

女生:亲爱的,我今天有没有什么不同啊?

(内心os:男生总是很粗心的,我今天新做了头发,换了新的口红色号,不知道他能不能发现的了?)

男生:有啊,你眼里的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不能慌!就算你真的什么都发现不了,也要用甜言蜜语躲过这一关!)

套路二:

女生:亲爱的,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啊?

(内心os:也不知道他昨天晚上有没有好好计划今天的约会,要是被我发现什么都没安排,我一定要好好说他一顿!)

男生:去哪里都无所谓,只要是你身边就行。

(不要被女朋友骂,就一定要足够机灵,先哄她开心,然后再好好计划去哪儿玩。)

套路三:

女生:你说,是我漂亮,还是她漂亮?

(内心os:那个女生确实很漂亮,不知道他有没有偷偷在看,我倒要看看在他心里,到底是不是认为我最好看?)

男生:她长得快接近我女神的级别了。

女生:什么?

男生:你觉得我说的对吗?我的女神!

(在这种情况下,说另一个女生不漂亮,明显太虚伪,但是也不能说女朋友比不上她漂亮,所以,这样的回答最合适啦!)

套路四:

女生:好烦呐,今天眼睛肿,赶时间都没化妆,好丑啊!

(内心os:你要是敢点头说我丑,我绝对抽死你!)

男生:那我们回家吧,你素颜的美只能我一个人看。

(不管女朋友化没化妆,颜值高不高,作为男朋友都绝对不能表现出嫌弃的样子,不然的话,你就等着回家跪搓衣板吧!)

套路五:(适合表白)

男生:我家里有条狗,我妈要扔掉,你能收养吗?

女生:我没什么时间养耶。

男生:好吧,那就只能扔掉了,怪可怜的。

女生:真的扔掉啊,那还是给我养吧,什么狗啊?

男生:单身狗,我。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renshengganwu/202131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