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专题资讯

情商高的人聊天示例,从此不做终结者

外卖省钱大联盟


情商高的人聊天示例,从此不做终结者

情商高的男人,说白了就是会聊天的男人!很懂得女人那点小心思!会懂得讨女人喜欢!女人和他在一起不会感到无聊!很乐意和他呆在一起!比如:

1.女:你看我是不是长胖了?

男:他会仔细围着她转一圈,抱起来‘我还能抱得起’

2.女的天天问他:你爱我吗?

男:他会按着她强吻‘你天天再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就这么惩罚你’

3.女:你喜欢我什么?男:

男: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

4.女:你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看?

男:我在保养眼睛啊

5.女:你为什么总是想和我睡觉?

男:因为睡醒后,我会更爱你了!

情商高的男人,这样很有意思的对话很多!女人不喜欢都不行!不像直男癌,聊天没有一点趣!

情商高的男人聊天输出有价值幽默风趣的话。让对方充满期待,很想继续聊天。

做一个高情商的男人还是要多经历一些,多学习,多聆听,少说话。

情商高了就会知道怎么和女孩聊天,从次不做终结者。

情商高的男人让人相处起来很舒服。其实无论男女,只要真诚、会换位思考、顾及身边人的感受,相处起来都不会让人感觉讨厌。而情商高,是在这些基础上加入了圆滑和世故。不一定是泡妞高手,但他一定是一个很会为人处世的人。

如果你想问的是那些甜言蜜语是情商高的表现?那么可能你多在网上搜搜,有很多的攻略。不过套路多了容易成为老油条,让人感到油腻。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huantizixun/2020267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