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专题资讯

高情商和妹子聊天的方法

外卖省钱大联盟


高情商和妹子聊天的方法

首先普及一下情商,很多人误会情商高就是感情丰富的人,情感表达能力特别强的人。

其实情商高,情商(Emotional Quotient)通常是指情绪商数,简称EQ,主要是指人在情绪、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质,其包括导商(LQ)等。总的来讲,人与人之间的情商并无明显的先天差别,更多与后天的培养息息相关。

后天培养就好办了,多学,多看,多问,多实践,你就会成为情商高的人。

如何成为情商高的人呢?哎呀,快跑题了,赶紧转回来,下次在和你们说说。

如何和女孩聊天呢?接下来我说说我们作为女生的一些见解。

一:女人讨厌问句,不喜欢思考。

想要与女孩聊得来,尽量避免一些问句,你的问句再长,我的回答也会很简单,这样很容易将话题终止。

二:不要像审问犯人一样。

一个个的问题,你干什么的啊?你家住哪?你老家哪里的?你的工作累不累?你上班离家远不远?你家几口人?你收入多少?我要你管啊,凭什么我要告诉你,有了抵触,怎么聊得下去啊。

三:女人喜欢轻松的话题。

比如家乡美,家乡的美食,这里哪些好吃的,那片电影多好看,一旦话匣子打开,嘻嘻,你就只有听的份,轮不到你插嘴了。

四:女人喜欢有礼貌的人。

当你电话响了,你应该看一眼后就不再理会,一般情况下女孩都会问你什么事情啊?你可以告诉她说,没什么事,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与你聊天。如果女孩一再追问,那么你可以将这个电话的故事做一个开头,讲述某件事情,当然有故事,有内容,会引起女孩共鸣的就最好了。千万不要一个一个电话,接过来,女人天生有点小心眼,你一再接电话,置女孩于何地?

五:问句变成猜测。

比如你想知道女孩住在哪,你可以不那样问,而是说我猜你住在这附近,所以选择这儿见面。我猜你是某地人,所以喜欢这道菜。我猜你是什么星座的,所以你这么文静等等。由此引发女孩的兴趣,将话题转移到菜,家乡,星座上面,那就有的聊了。

六:投其所好。

想办法知道我的喜好,话题就非常简单了,当然问我们女孩有什么兴趣爱好,很简单的问,但是我们提不起兴趣回答。换个方式,你们女生是不是都喜欢什么什么啊?喜欢就会说是啊,我也喜欢干什么。不喜欢我就会说,我才和她们不一样,你就可以故作惊奇哦,也是啊,你确实与众不同,然后我就会将我的喜好一一说出来,证明我与她们是不一样的。而不是你问我喜欢什么,我就回答,那就结束了。

总结:与女生聊天,尽量幽默风趣一些,带有一些自嘲,令我女生心情好了,怎么说都不会错。一旦我们开启话匣子模式,你能够耐心的听,时不时插几句你的观点与建议,我觉得你就已经离成功不远了。如果你能留有一点点的悬念,令我们女生期待下次与你交谈,成功就在眼前啊。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huantizixun/202026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