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人生感悟

友情永远比爱情重要

外卖省钱大联盟


友情永远比爱情重要

以前我偏向于爱情,我总觉得爱情会天长地久吧!一头扎进爱情得海里,寻求那份温暖,其实伤痕累累。

主动的女生其实不惹人怜爱,男生没有成就感,所以会跑很快,他会非常消极被动,你爱的热烈积极,他躲得远远的.没有成就感,除了会胡思乱想,你会怎么坚持下去,即使坚持下去,你能保证他有天不会被他爱的吸引跑了吗?没有天长地久,只有无穷无尽的疲惫不堪感和耻辱感.让人在等待中慢慢磨尽了希望,最终失望甚至绝望。

我总在受伤时候想起我亲爱的朋友,一个电话过去,那边是热情积极的倾听,或许是一句安慰的话,或许是一个鼓励的眼神,或许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很多时候觉得温暖自己拥抱自己的除了自己,就是朋友了。看着她们为自己两肋插刀,看着她们为了自己义愤填膺的样子,好温暖好舒心.像亲人般,像春风般,像冬日里的暖阳,温和又舒适,没爱情那么炙热,却很绵长,应该会天长地久吧,只要你愿意,就会有回应,不似爱情那般有多美好就有多落寞。

有人说友情更重要,因为朋友是人生的财富!朋友是一生的无处不在,随时随地都可遇.或许不是惊心动魄,刻骨铭心,没有带来生死离别的感受,只要你懂得理解和付出。友情是可以长久的。

也有人觉得两个同等重要…如果非要选择的话,大都会选爱情,因为爱情是友情的升华,爱情是在友情的基础上形成的,选择爱情的重要原因在于,爱情可以陪伴自己一生。自己的爱人也会与自己相守到老。当你生病了陪在你身边的,是你的老公或老婆。当你不开心了,陪你在被窝里聊天到天亮的,也是你的老公或老婆。当你遇到许多烦恼时,能不厌其烦的耐心听你诉说的,也是你的老公或老婆。为了你,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可以放弃金钱,权力的,也是你的老公或老婆。

其实这也要就事论事的…不是单凭你这样出问题,就回答出来的…要看,你所谓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爱情…你所谓的友谊,是什么样的友谊…两者的重要性,也是要看你所说的来比较的…也许,你现在正面临着这样的选择…其实,你不妨说出你现在的问题,说得越是详细,别人越好回答,也能更好的帮助到你…

个人认为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爱情,每个人也都会拥有友情,面对选择,有的人会选择爱情,因为爱情是一辈子的,但是友情并不一定会,可是有的人会选择友情,因为友情不会像爱情那样困扰自己。其实友情和爱情是不用选择的,他们是一样重要的,而且真正的爱情是不会妨碍到友情的,而真正的友情是不会让爱情为难的。

众所周知,朋友是可以陪伴我们度过一生的人。患难见真情,真正的朋友总是在我们需要帮助时及时地伸出援助之手。他们会尽他们所能来帮助我们。当我们高兴时,我们可以和他们分享;当我们伤心难过时,我们可以无所顾忌地和他们倾诉,毫无保留。

而爱情则不然。我认为尤其是对于现代社会而言。爱情需要双方的付出和信任,是男女之间联系的纽带。现代的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太敷衍,谈个恋爱也是为了满足心中的好奇心,只是玩玩而已,不能严肃对待。所以分分合合的现象很普遍。且一旦分手,男女就会沦为陌生人。

我觉得友情更重要吧。

不是有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嘛。既然爱情不能以婚姻为目的,那长久的爱情只有两条出路:其一,爱情慢慢转化为友情;其二,爱情不被世俗认可,慢慢变为苦情。无论哪种结果,大多数人在现实面前还是会低头吧。

友情可以天长地久。一段真挚的友情,会随着岁月越久弥新。爱情更多的时候是冲动和激情,而友情就像陈年的酒,越久就越甘醇。人生就像一段路程,无论来路多么精彩,都会慢慢归于平静。

我觉得,最好的婚姻是,以爱情为起点,以亲情为中点,以友情为结局。因为爱情,走入婚姻的殿堂。共同经历生活的磨砺,慢慢变得像亲人一样,同甘共苦。人到老年,看淡世事,夫妻能像一对老友一样能够读懂对方,默契的品味夕阳。

所以,我觉得友情比较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看待友情。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renshengganwu/202131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