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专题资讯

特朗普案头那本有关中国的书到底说明什么意思?

外卖省钱大联盟


特朗普案头那本有关中国的书到底说明什么意思?

1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详细解读了特朗普桌上的物品和墙上的画框。在这15件物品,第一个就和中国有关。就是这本书——《美丽的国家》。它出版于2013年,是一本完全发生在中国、讲述中国故事的小说,作者是90后约翰·兰多夫·桑顿。

这本书出版于2013年,是一本完全发生在中国、讲述中国故事的小说,作者是90后约翰·兰多夫·桑顿。

2004年,14岁的他来到中国游学一年,学习中文和“空降”到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队训练网球。7年之后,桑顿根据此段在中国的经历完成了这本小说。

这个作者名不见经传,但是他的父亲,约翰·桑顿,却是高盛的前总裁,后又执教清华大学,一直致力于中美关系问题的研究,曾被认为是驻华大使的热门人选。

那么这本书到底有什么魔力,连特朗普都要在案头放一本?也许特朗普正是通过这本书来了解中国。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huantizixun/202026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