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作文

成长需要鼓励

外卖省钱大联盟


成长需要鼓励

寄语:鼓励恰似久旱逢甘露,一句鼓励的话胜于十句批评的话,能够让人奋发图强;可见成长需要鼓励,做一个鼓励和表扬的人,并不会让你很为难,但是一句鼓励的话语的威力超乎想象。

就在您刚刚来我们班教授的那一刻起,我们都很陌生,我们也不习惯您的教学方式,但您使我改变了对语文的看法,原先认为语文是枯燥乏味的念头,转瞬间化为乌有。如今,语文是一种我说不出的感觉。想想与您一起走过的日子,我尝到了快乐;您让我们与你交朋友,又多么地令我喜悦;于是每一次上课,我都感到快乐的存在。

我是一个力求上进的人,我希望我的成绩在前三名以内,所以我会奋发图强,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我很少犯错误,也就很少被老师批评。正因为没有批评的力量去平衡,我多想再受一次批评,再受一次教育。

在第一次语文考试中,我考了86分,虽然是班上第一名,而我并不是很满意,我知道自己没有多棒,也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会努力,努力取得好成绩,因为我有这样的一个语文老师,老师会一直激励着我进步,陪伴着我学习。

我喜欢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去领略知识的乐趣,去领略人生哲理。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学生,总有一天,我会出人头地,我对自己有信心。

老师啊!是您,令我勇敢地面对考验;是您,激励我成长。使我放飞梦想!老师,说一声感谢您!

或许,老师的一个眼神,就是对你成绩的肯定;或许,同学们的一阵掌声,就是对你由衷的祝福;或许,父母的一句“加油”,使你信心百倍。

这都是他人对我们的鼓励,对我们的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时刻需要鼓励,因为这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zuowen/2020151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