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妈妈的神奇小子》电影简介

外卖省钱大联盟


《妈妈的神奇小子》电影简介

《妈妈的神奇小子》是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婡编洎剧頭筿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

该片根据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残障儿苏桦伟如何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克服身体障碍,最终成为残奥冠军的温情励志故事。

该片于2021年9月4日上映。


剧情简介

讲述香港残疾运动员苏桦伟和她妈妈的奋斗事迹。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香港残疾运动员苏桦伟在母亲和教练的帮助下,不懈努力奋斗的动人事迹。


上映时间

2021年8月,《妈妈的神奇小子》在中国香港上映。

2021年9月2日-9月3日,《妈妈的神奇小子》超前点映。

2021年9月4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在中国大陆上映。


制作宣传

2021年3月,《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首款预告。[2]5月,《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全新海报。[3]8月11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神奇母子”版预告。[5]8月13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神奇妈妈”特辑。[6]8月17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拥抱版”海报。[7]8月20日,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放弃跑步”片段。[9]8月22日,天慕国际影城联合兰州晨报倾情邀请近百位雁南路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及部分残疾人士免费超前点映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11]8月23日,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片段。[10]8月26日,《妈妈的神奇小子》曝“依靠”版海报。[12]8月27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片段,残障少年苏桦伟偶然间走上赛道展露跑步天赋,被教练选中邀请他加入残障田径队,开启运动生涯。[13]9月1日,《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神奇之路”版海报。[15]9月2日,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同名主题曲《妈妈的神奇小子》MV。


特辑曝光

2021年8月18日,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了“金牌的背面”特辑,古天乐拉吴君如“入伙”还原苏桦伟与苏妈励志热血传奇,反映出残障运动员为国争光背后生活的不易与艰难,也呼吁大家多关注残障运动员群体。据悉,影片将于9月4日在全国上映。

特辑中,吴君如表示自己与这部电影的缘分始于古天乐向她“安利”了一个故事,并邀请她来担任监制、主演。吴君如被苏桦伟的真实事迹打动,古天乐遇见她亲自盯后期就有数十次。吴君如坦言自己很喜欢这部戏:“真人真事总是特别感动。这个故事很励志很感人,落后的人猛追上来肯定是最好看的,你拍一个上来就赢的人有什么好看的呢?”作为电影“发起人”的古天乐也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和启发:“面对困难输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从后面追上来。”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537.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7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