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经典语录

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

外卖省钱大联盟


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

让男人看了心碎的句子50句,也许自己也痛了!

1、 心酸,一个人慢慢品尝就好,难过,一个人承受就好。

2、 我的眼泪留了下来,灌溉了下面柔软的小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愁。

3、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我只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4、 当我们在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分离。

5、 一、明知不会有结果但是我还会坚持因为还爱着。

6、 曾经的山盟海誓就像浮云飞向了晴天,一点一点疏远。泡沫般的夏天,定格世间暖暖,将阳光的温暖挥洒大地,都接受它的滋润。现实不存在永远,童话里也有悲伤的结局。我一直都明白,没有人能阻止时光的流逝,也没有人能禁止悲剧的发生。

7、 百毒不侵的外表下其实早已万箭穿心。

8、 明知刚开始就错了,错在爱你太深,错在这一生中仅想要跟随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爱的人。

9、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

10、 你以为这只但是是短短的邂逅,我却认为是永恒的守护。或许认为这只是单纯的自以为是,但是有些人切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只是无法舍弃这其中的缘分,那怕当初仅仅只是擦肩而过,有的事错过了便是永恒的遗憾,有的人错过了,却是这辈子永恒的痛。

11、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12、 我没事,只是在胸膛左边那个叫心脏的地方,有点痛而已。

13、 原来有一种难过,只能让人默默流泪,却无法放声大哭。

14、 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知道在该坚强的时候一定要坚强。

15、 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喜欢别人了。

16、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17、 如果我能够继续等待,如果时间能够停留下来,如果,没有如果?

18、 无论怎么样,我会一直等下去,做一个永远的傻瓜,幻想一辈子。

19、 以前,我害怕有一天,咱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以前,我害怕有一天,咱们走在同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以前,我害怕有一天咱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此刻,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20、 喜歡的是,你的微笑,我的雨天被你照耀,喜歡的是,被你擁抱溫暖微妙。

21、 有沒有那么一首歌 聽著的時候就想起很多往事 然后就哭了。

22、 去爱吧,像不曾爱过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观看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人聆听一样;生活吧,像每天都是世界末日一样;赚钱吧,像不是为了钱一样。

23、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

24、 我的心,从来都是为自己痛的;但是我的心,从来都是为别人碎的。

25、 叶,只有在飞舞飘落的瞬间,才是最美丽动人的。

26、 也许每个人都有念念不能忘,爱的再卑微,也咬着牙不肯放的人。

27、 如果没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会有今生短暂的邂逅,也许还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换来今生的携手白头!

28、 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我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而是你始终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内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也不能放声哭泣。如今我对你来说,也只过是陌生人,默默走在风雨中,你也不会在为我心痛……

29、 当你失恋了,就会突然间听懂所有的情歌。

30、 黑夜倾吐着满幕的悲凉,独与我成伤,但有几人能看?月光哭诉着漫天的清冷,独与我成眠,又有几人能懂?谁又能了解无人共语,沉郁悲抑的无奈?

31、 为什么你距离我很近,我却拿着放大镜也看不见你的身影。

32、 我想你,很讨厌这种大脑不受控制的感觉!

33、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34、 人生再长也长不过时间,说要永恒却抵不过生死!醉酒一笑无人知,人后落泪吾自怜!我的时间要不了永恒的你,但请你允许我留住我的曾经拥有。

35、 怕被伤害的人,永远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伤害的人,永远都会被别人有意无意的伤害。

36、 没钱的时候,我们说,等有钱了我们就上路,有钱了我们又说,等有时间了就上路;有钱又有时间了,我们又说,放不下现在的工作家人,怕失业怕疏远怕返归时的艰难;没钱没时间了,我们又抱怨。周而复始,变成了一个读不懂自己的人。

37、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烦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没有了每天的电话,每天的关心,每天的小小脾气。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终感动了,可是我却离开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38、 写过最刻骨的字也不过是你的名字。

39、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40、 对于爱情,我只理解值与不值,不值甩手就走,爱与不爱只是当下的一种情绪,毫无价值。 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劳,而尽了心力的爱情只留伤痕。 不要认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爱太单薄。

41、 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42、 风有点思念的味道在那灰与蓝交织的天涧带着一缕惆怅挟着一片凝眸只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会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43、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抛弃不曾被伤害怎懂得爱人。

44、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45、 散落在流年里的些许青春,可悲,可泣;遗忘在路口的天真好想找回;歇斯底里的呼喊,想要忘记曾经的悲伤……

46、 若你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若你悲戚,苦的总是我的心。

47、 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48、 慵懒恬静的午后,阳光透过错乱不堪向上攀援的枯枝树桠,斑驳的树影像是一些不成文的符号七零八落的散在冰冻的地面。像我此刻杂乱无章却又无处安放的心绪。被阳光照耀的玻璃散射出极大的光圈,刺眼明亮。我的眼睛有潮湿的液体滴滴涌出眼角,坠落。

49、 我不会提及从前你的好,不会无理取闹也不会再打扰。

50、 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jingdianyulu/2020124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