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航线首页
  2. 励志电影

朱一龙新剧,收视率央视第一的叛逆者为什么会这么火?

外卖省钱大联盟


朱一龙新剧,收视率央视第一的叛逆者为什么会这么火?

剧本好,演员演的好,导演导的好,服化道不掉线,已经是一部标准好剧。

这年头,以上全占全的一个手还数不满的,能不火吗?!

但能否加入潜伏,黎明之前,悬崖等谍战剧的一梯队,还要看后面展现的效果,只要保持开局水平不掉线,是一部那奖的剧!

演员也个个在线 让我们都很入戏

就连那个叛徒王志那最后数到一时的表情看第一遍心惊 看第二遍是崩溃 在精神上已经击垮他了 一声叹息

还有那个副站长疯疯颠颠很搞笑又很可爱 要是演喜剧会更绝

王志文真正的老戏骨更没话说 给戏增添光彩 里面的演员就没有一个感到乏味的

站长王阳又帅又沉稳干练 气质外柔内刚 里面没有吵吵闹闹歇斯底里的让人浮躁 所以让我们不流汗的心平气和的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跟着剧情紧张紧凑的看 这样子很贴近生活

在就是我们家龙龙了 一直为他捏把汗 又想他有出息又怕他被站长教坏了 他天性善良 智慧超群 又帅又正的 里面还有很多的剧情要看呢 能不能每天更新六集 太好看了 吊胃口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应该跟伪装者不相上下.

剧情好,目前看来没注水,全员演技在线,一众老戏骨飙戏,看的确实刺激,当然也不能否认我们一龙人气高。

(励志故事网版权所有,转载请标明链接:http://www.lizhigushi.com/dianyingtuijian/a36093.html)

原创文章,作者:托尼斯,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14147.cn/dianyingtuijian/202132506.shtml